產品常見問題

 

Q: AGLAE 雅葛蕾是哪裏製造的?

雅葛蕾為加拿大自有品牌,嚴選優質原料,並於台灣研發、生產製造、包裝。

 

Q: 敏感性膚質和孕婦適合使用嗎?

雅葛蕾的研發核心是以溫和不傷肌膚的方式,讓你找回健康膚質;多面向的修護調理配方,從根本改善你的肌膚困擾。

雅葛蕾在產品的研發階段皆會以自己肌膚作長期的觀察測試,唯有雅葛蕾全員確認使用上達到舒適、有效、安全後才會量產,相信敏感肌的妳在使用過雅葛蕾品後,會對我們更有信心。

 

Q: 產品有添加防腐劑嗎?

雅葛蕾產品不含化學香精、酒精、色素、parabens類防腐劑或SLS石化介面活性劑,大部分產品都會添加優於法規標準的防腐劑;

因保養品若須保存超過兩年至三年的期限,必須添加適量的防腐劑才能保障使用的安全,若無防腐劑,將可能因保存不夠完善滋生微生物或生菌。

 

Q: AGLAE 雅葛蕾產品有檢驗報告嗎?

雅葛蕾全系列產品皆經過SGS通過生菌、重金屬等檢驗,以優異的品質低於標準通過;產品更有兩千萬的產品責任保險,保障消費者的權益。

Q: 醫美後能使用嗎?

醫美後肌膚較為乾燥脆弱,需使用溫和不刺激、不含酒精的保養產品。

雅葛蕾全產品皆可用於醫美後保養使用。

 

Q: 產品的保存期限?存放產品應該注意什麼?

雅葛蕾全品項未開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,包裝紙盒底部皆會印上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;

如產品開封後,使用效期需依照產品瓶身上的開封標示為準。

保養產品含有許多活形成分,存放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及過度高溫潮濕的環境,使用後應將瓶蓋確實密封,避免有效成分失去活性及變質。